2007年12月1日 星期六

同學會聚餐投票結束了

右邊同學會聚餐的投票結束了
咦!!什麼時候結束的,雖常常來看看,卻沒有注意到....
結果出乎我的意料,是南部票數最多
投票人數32人,這麼多ㄚ....

接下來的工作就是想想要在哪裡聚餐嚕
請大家踴躍提供意見...

5 則留言:

小玓 提到...

港哥,聚餐時間還沒有定,如果你們家明年有回台灣的計畫,我們可以將同學聚餐時間訂在你們在台灣的期間...

振宗 提到...

我們計畫在六月中下旬到台灣. 大概只能待個兩三個禮拜. 時間也還沒有完全確定. 要到一月份才能確定. 如果能趕上同學會, 那真是太好了. 如果時間有衝突, 也請不要免強, 我會想辦法再跟方便的同學見面.希望可以跟大家再聚一聚囉:)

小玓 提到...

港哥:
等回台灣時間確定,記得告訴一聲,若是早些知道你們回台灣的時間,我想,同學會聚餐時間配合一下應該是沒有問題的。

小玓 提到...

至於同學會聚餐的地點,我目前傾向於在高醫附近辦,吃完飯還可以回學校走走,高醫校園在我們畢業後改變得蠻多的,以前的西側大門沒有了,學校大門改開在同盟路上了。
高醫操場對面自由路上好像開了一家新的餐廳,我家老爺曾到那裡聚餐過,改天我回高雄,我再找時間繞過去看看那個餐廳適不適合我們聚餐...

振宗 提到...

我們6月23會在台灣待幾個禮拜. 希望可以跟大家聚一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