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9日 星期三

同學會,報名囉

各位親愛的同學


港哥已經將返回台灣的時間訂出來了,所以關於同學會,在台灣的我們也該動起來啦!!
時間、地點、午餐、晚餐等,都是我暫定的,請大家發表自己的意見...,尤其是時間,希望可以找到大家都可以參加的時間,或是大部分的人都可以參加的時間。

我的想法是這樣:


時間:6月28日(六)午餐

地點:高醫對面自由路上的餐廳

住宿:高醫校友會館

外縣市的同學,如果有住宿的需求,建議可住高醫校友會館(住宿介紹請按這裡),聚餐地點就在高醫對面自由路上的餐廳,要吃飯時再從校友會館走到餐廳即可,又近又方便。


高醫對面自由路上有三間餐廳,日前我到這三間餐廳看過後,我選出兩間讓大家選擇
1.馥渝小館:整個二樓都可以給我們聚餐用,飲料也不用錢(洛神花茶),但是是圓桌合菜形式,一桌十人。最便宜的一桌4000元(菜單暫定五福美拼盤、台式魚翅羹、寧式炒鱔糊、鹽酥大鮮蝦、海蔘煨蹄筋、鍋貼香酥鴨、糖醋溜鮮魚、富貴長年菜、團員四寶湯、精緻美點心),大廚還可以另外幫我們改一些他的拿手工夫菜。
2.(糟了,店名我忘記了,一時又找不到名片...),餐點都是一人一人個人份的,義大利麵、小火鍋之類的,還附有一間小小的兒童遊戲室,但是沒有大包廂,不過還是可以視我們聚餐人數稍稍區分出一整個區域讓我們使用。

13 則留言:

小玓 提到...

我先報名,2大2小

小玓 提到...

留言板上hsiao0319留言,希望時間延後一星期,okㄚ,那就改7月5日星期六。

如果大家對時間、地點、有什麼意見,持續討論中...

但...hsiao0319,你是哪位阿?????

素菁suching

小玓 提到...

慧齡,也要報名,2大2小。特別附註,2小是2個小惡魔。

看來設有小小遊戲室那間2號餐廳(名字依然想不起來),好像比較適合我們聚餐,至少小孩子可以有個去處,比較不會無聊。

她是回信到我的信箱,無法在部落格上留言,我代她留好了。

笨頭達人 提到...

可以在7/5或7/6ㄇ?那時才是暑假,方便小朋友參加

匿名 提到...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小玓 提到...

報名的人數不多ㄋㄟ
討論的人也不多一ㄝ
是大家都沒意見還是想參加的人不多呢?????
我們再等待一個星期,至這個星期日(4月27日),如果大家仍然沒別的意見,那就將同學會日期暫定在目前最多人希望的7月五日(六)ㄌㄨㄛ...

deadfish 提到...

小玓
抱歉
我那天早上要上班
還不確定能不能參加
我再跟你連絡

另外
可以給我你的手機和家中電話嗎?

小玓 提到...

deadfish:
如果是7月5日(六)的晚餐,可以嗎?

振宗 提到...

喔, 忙起來就忘查這個Blog. 真不好意思. 還沒習慣用Blog. 我們七月五號沒問題. 2大1小.

素菁, 可以給我你的手機或家中電話嗎? 這樣我可以confirm聚餐時間和地點. 寄email 到choi@counsel.ufl.edu 就可以. 謝了!

~振宗

匿名 提到...

小旳你要的電話
高雄市三民區自由一路157號
(07) 311-8889
營業時間: 9:30 am-12 am
可刷卡、收一成服務費、有停車位

小玓 提到...

前面這位匿名者,就是現在忙碩士論文忙得暈頭轉向的 --仙--女--!!!

fosasy 提到...

素菁多費心了
因為同學上這ㄍ網站本來就不多
需要電話等方式連絡也不容易
真的很謝謝同學熱心
詩于你麻幫幫忙
N年一次你就放下手邊工作ㄅ

小玲 提到...

7月5日真的要開同學會嗎
最近腸病毒很流行,
學校星期一已經有三個班停課了
我都不敢帶我們家的小孩出門,
一直猶豫要不要南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