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14日 星期二

突襲! 中華電信員工加班內幕!

水果日報 中華民國97年10月11日

本報訊,日前接獲民眾指稱,
某中華電信員工,經常向友人嚷嚷其有眾多鶯鶯燕燕。
該男大言不慚表示,舉凡林志玲、侯佩岑等美女之列,既使下嫁之成為小老婆,仍不削一顧。

其妻美珍對該男之粗劣行徑不僅無怨,仍為家庭默默付出,實堪稱古今中外難得一見之偉大賢德女性!

某日該男向妻聲稱,休假日前一天接獲指示暫停休假,需至工地監工。

由於該男素行不良,遭眾人懷疑 假加班之名,行私會金絲貓之實
故本報記者抓摸魚,本著只要有摸魚,就去抓 的精神,
以及 不相信男人所說的鬼話 的理念,一路跟隨該男。

該男聰明絕頂,疑似將金絲貓安置在花蓮三棧山區。

待記者拿起相機,拍下照片揭露該男惡行!

記者佯稱問路之故,藉機拍到該男正面。
該男知曉為惡不欲人知的道理,仍身著工作服裝及安全帽,企圖掩人耳目。



記者呼嚨該男是認真工作的好男人,揚稱要登報讚揚一番,
沒想到該男利益薰心,輕易上鉤,留下與記者合照相片。
記者在該區停留了一個小時,該男除與施工人員交談甚歡,並未發現金絲貓。


該男離開該區,到花蓮市區吃完午餐後,驅車到鳳林鎮。
記者持續追蹤。


該男下車時,記者被發現了!

在後來的調查中,亦均未發現該男與任何女性交談。
記者將持續報導此一事件之後續影響。(完)


好啦,我要說實話了,不然會被他扁死。
我們去花蓮找劉家文玩。他和美珍一如往常,熱情接待!
看看上面吃吃喝喝的東西就知道了!
只是我的時間不夠多,只待了兩天,
下次真要找個三天假,好好去玩!

他真的休假天(六)去加班,而且還挺認真的。
他剛好工地在山區,所以我們就跟著去玩。
三棧很漂亮啊! 溪水綠到不行,山又近得壯麗!



還有幾個步道可以走。

中午他帶我們去吃超好吃的滇緬美食,大感謝!
下午回台東的路上,剛好他要南下到鳳林鎮,我們就又跟過去了。
途中經過許多景點,包括他最愛的釣場、命中注定我愛你的民宿等等。
看來下次又有好玩的地方了!

他現在有一個別稱,叫 飛踢尊者。
我也搞不太清楚為什麼要這麼叫。
反正是線上遊戲的虛擬人物。
他,子安,子全都玩得挺火熱的,除了美珍比較正常以外。
並不斷的煽動我,若要玩此遊戲,必須加入他那一國,去攻打別國。
唉...

飛踢尊者,願神的滿滿恩典臨到你們家!
(end)

1 則留言:

fosasy 提到...

好像是我去的那伊天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