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2日 星期二

部落格開張第一天

詩于搬到台東去了,她老公的部落格經營的很好,看了好生羨慕
想到台東玩,於是招兵買馬,先和慧齡連絡
結果聊阿聊,又提到三年前製作通訊錄結果後來不了了之那個idea
通訊錄流產原因是,我提議用相片,有人提議作光碟,
因為我是活在舊時代,光碟製作我不會,通訊錄因此流產.......
經過了三年,光碟製作我是會了,可是人家現在流行的是"部落格",我還是不會......
天ㄚ,依然是舊時代的一份子,努力追趕科技的腳步,永遠生活在水深火熱中.........
不過不要緊,學就學唄!!!!
經過二個鐘頭的摸索,我們PSY79的部落格就宣告開張嘞****

2 則留言:

deadfish 提到...

劉家文說,他覺得我們當初不做畢業紀念冊真的很失算...
我已經忘記這件事的來龍去脈了。
好久沒有聽到慧齡的消息了,還在建國嗎?

小玓 提到...

好像是....還是在原來的學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