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14日 星期日

人啊,千萬不要取錯綽號...

以上的標題是林小胖千交代萬交代要我寫的!

今天很高興呢! 因為林小胖和劉達人開了三個多小時的車來台東找我耶!

哇哈哈哈~~~樂翻天,翻天!!



一起吃過午餐後,趁著天氣晴朗,到了森林公園去走走!



真翻喜,有朋自遠方來!


咦!? 林同協有些不一樣喔...很有嚴父的架勢喔!
聽說他婚後過得太幸福了,發呀發呀發上身啦...這就是他為啥迷心有戚戚焉的要我下這個標題之原因。



劉達人: 你坐右邊,我坐左邊,這樣我們倆感情才會好。



怎麼好像來到了歐洲喔~~~



就算在這邊拍,還是像歐洲耶...



林小胖: ㄟ,有小橋耶...
劉達人: 這邊,有魚吧? 怎麼沒有人在釣魚?



林小胖: 跟你說不要再說釣魚的事情了,你是聽不懂嗎?
劉達人: 可是,釣魚是倫家的最愛啊~~~~



林小胖: 用看的,就好了,像這樣...
劉達人: 這樣,真不甘心啊~~~



劉達人: 好吧,今天就不釣了
林小胖與deadfish: 對啦,給你加加油!!


在海邊,吹海風,吃蔥油餅,這是一定要的啦!



回到我家,ibun開始喵喵叫。
ibun : 娘,你們都有出去玩,只有我要顧家,真不公平!
劉達人: 好吧,叔叔陪你玩!



deadfish: 快用絕招!
ibun: 看我使出左勾拳!



ibun: 娘,你看,我抓到了!我是不是很厲害?
deadfish:你動來動去的,我根本拍不好..



ibun: 那,這樣可以嗎?


真的很高興兩位友人不辭百里來訪,聊了很多以往的蠢事,真有意思!
只可惜沒能待在這邊一晚,下次要多待幾天啊!!

這次我們已經開始聊有關開同學會的事情,劉達人已經想好住的地方,我也可以提供出遊路線,看來計劃似乎漸漸成形。歡迎大家踴躍發表意見!

7 則留言:

小玓 提到...

啊...看到這些照片,一股愉快的感覺襲人而來.....,小胖拋妻棄子,一個人而已嗎?特地去台東嗎???感動ㄋㄟ....

小玓 提到...

看著相片中的三個人,讓我想起....三缺一啦.....好久沒打橋牌了.....,deadfish家的李大師會不會打阿?

振宗 提到...

好希望可以加入你門喔! ...

I hope to join you all in the coming reunion...I do plan to visit Taiwan this summer and I'd love to join you if you are doing it around that time.

deadfish 提到...

星期五小胖先到花蓮住劉達人家,星期六和達人來台東,晚上就又回花蓮,星期天早上飛回台中。時間太趕了啦!下次可以安排個三到四天,會比較輕鬆喔。我們老爺不會橋牌。在森林公園時,我們的確差點就手癢了起來,聽說劉達人特訓犬子,雙人橋已經技高過父了!!真是有心啊~~~~
振宗,翻迎你!請問你大概何時會來台灣?讓我們參考參考!!

fosasy 提到...

越來越熱鬧哩

振宗 提到...

I haven't played bridge for many years...I miss it so much...

deadfish, I don't know the exact time yet but it's probably close to the end of June. Thanks for considering. btw, do you or anyone know if we have an updated phone list of psy79? If so, could you back channel me at fly_ing_fish@yahoo.com. Thanks,

fosasy 提到...

振宗歡迎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