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8日 星期一

最新回應 的語法

請參考
http://jinyaolin.blogspot.com/2006/11/bloggerbeta.html
copy 後 增加項目(選html編輯器)中 即可

6 則留言:

小玓 提到...

我昨天晚上(應該說今天凌晨)也是到相同的網站找到語法,但我貼過來還是不能用ㄋㄟ......

小玓 提到...

ㄟ...ok了....真是見鬼了....昨晚弄到兩點還是不行,剛剛十分鐘前又試了幾次,還是不行,還請同事OT主任過來幫忙看看語法有沒有問題....語法還是原來那篇.....結果突然ok了......現在是怎樣.....電腦卡到陰了....

小玓 提到...

接下來,就輪到"計數器"的問題,親愛的deadfish同學,既然你都搞定了....順便透露一二.....嘿嘿....我就不用再傷腦筋到處找語法了.....感恩...

deadfish 提到...

計數器的網站有很多,我用過ㄧ個美美的日本貨,可是很容易show不出來。如果你不嫌棄我現在用的,請到我的網站中,點出計數器下方,會連結到它的網站,一樣要填寫資料,之後就會出現語法...
google還有分析器,很讚,可分析到站人員從哪來,請參考!

deadfish 提到...

我也跟你一樣出現同樣的問題,show出loading...,只好重弄,就行了。

deadfish 提到...

素菁,忘了告訴你,修改快速留言板的語法中width後的數字,可加寬留言板寬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