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20日 星期六

同學會

現在開始計畫我們的同學會,我是指"真正要見面的同學會",不是指"同學會部落格"。
請大家協助幾件事情.
1.請留下聯絡方式:個人資料留在部落格比較不恰當,請寫信到我的mail,psy7907033@gmail.com,請留下姓名、聯絡電話、地址,另外再告訴我你手邊仍保持聯絡的同學的email
2.在部落格上留下旅遊計畫或是你的建議之類的,是吃吃飯呢還是出去玩玩呢?(留意見有兩個方式,直接留言在"快速留言板",或是在這篇文章下面有一個"意見"或是"張貼意見"按進去,這兩個方式都不需要註冊就可以留話了......)
謝謝.

9 則留言:

小玓 提到...

我個人比較傾向辦"以一個飯局"為主,出遊為輔的同學會,舉例:10月10日的晚餐(午餐亦可)為同學會聚餐,10月11.12.13日出遊,(或是10.11.12出遊,其中11晚餐為同學聚餐諸如此類的...)因為人多,找出共同時間吃一餐飯比較容易,多天的旅遊,眾人時間不易協調
當然,這是我個人意見,再看看大家有無其他意見...

deadfish 提到...

吃飯是一定要的啦! 只是如果聚餐的地點是大家比較容易到達的,可能會去參加的人比較多。如果結合出遊,地點就要想想看。
或是,在西部找一個點,較多人可去的,聚餐先?
再討論出遊的事?

小玓 提到...

目前是中部稍微領先,請中部的同學提些意見,到哪裡吃好呢?

小玲 提到...

這裡有許多我家小孩的照片喔
http://www.babyhome.com.tw/bb/257235

deadfish 提到...

哇!小寶寶很可愛呢,很像你喔!

匿名 提到...

已將小玲寶貝的相片網址連結在首頁"友好連結"中.....
小朋友幾歲了?很可愛....

fosasy 提到...

超可愛ㄉ

振宗 提到...

咦 看來我真是miss掉機會投票啦. 日期定了嗎?

振宗 提到...

寶寶徵眞的粉可愛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