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8日 星期一

快速留言區的東西我都看不到全文ㄟ
為什麼ㄋㄟ

4 則留言:

fosasy 提到...

我個人覺得要大家註冊還要習慣這個地方不太容易ㄟ,請素菁小姐要一ㄍㄧㄍ拉進來喔。

fosasy 提到...

好像每個人都要登陸新的GMAILㄟ

deadfish 提到...

我知道為什麼沒代誌先生看不到,因為他都太晚上來看,網路塞車了!請下次白天來看,應該可以看得到。
這邊每個人都要有gmail的代號才可以發表意見,除了快速留言板以外。如果只是要閒扯淡,就用快速留言板。

小玓 提到...

1.要登入blogger需要以gmail帳號登入,就如同在yahoo部落格留言也要申請yahoo帳號一般
2.我手邊大學同學的email,我有一個一個發出邀請函嚕....,有時間的話,我會上網用搜尋,像慧齡.靜怡.皓誠.嘉蕙我都是上網找的,不過需要時間慢慢找,我也已經請阿福寄給我他手邊同學的e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