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8日 星期一

請大家撥空看一下這篇文章,謝謝

位親愛的同學:
要如何在"psy79"發表文章呢?

1.請先在右邊那個"快速留言區"留下你的email,我會寄一封"邀請函"過去,打開這封邀請函,邀請函有一個網址,連上這個網址後,如果你已經有google的帳戶,直接以google帳戶進入即可,如果你沒有google帳戶,可立即申請,然後再連到我們的"psy79"部落格,右上方有一個"登入"的小字,以後想要發表<文章>,就從那裡登入即可

2.如果你沒時間,部落格右邊那個''快速留言區",不需要任何註冊的手續,可以直接留言,發言名字你可以隨意取一個(甚至每次都不一樣也可以),email帳號可不需要填入,然後再直接輸入你要留言的內容,發表即可

3."psy79"網頁右下方,有一個欄位叫做"已加入的同學",那裡列出的人名,都是已經獲得授權可以自由發表文章的人

4.我又發現一個新設定,我把<意見>的權限打開,所以如果即使沒有註冊取得gmail或是沒有獲得邀請函,依然可以在這裡發表<意見>(,不過,如果要發表<文章>的話,仍然要註冊才行喔.....)10/9補充

這裡的介面比較繁雜一點,但是比較好用,一開始接觸,會需要多一點耐心,讓大家費心了,謝謝各位,也煩請大家聯絡大家,讓''psy79''可以更加豐富, 謝謝

7 則留言:

fosasy 提到...

需要怎麼開放權限ㄋㄟ
我的MAIL
fosasy@gmail.com

fosasy 提到...

目前的介面確實不可愛ㄟ
感覺偷偷摸摸的

deadfish 提到...

哈哈! 哪邊讓你有偷偷摸摸的感覺!?
我倒是很喜歡這邊的風格,奇摩的太pop了。

deadfish 提到...

fosasy,素菁會寄信到你在gmail的信箱中,你再根據上面的動作執行,就可以在這邊發表新文章啦!

fosasy 提到...

我覺得要大家改變一ㄍ習慣不是很容易ㄉㄟ
覺得越容易上手越好

小玓 提到...

親愛的fosasy同學:你的權限早已被打開了(就是之前我有發出一封邀請的信,然後你登入....,這樣就己經完成了)否則你在上星期六如何可以發表"這裡的介面不太會用ㄟ"這篇文章呢?另外,首頁右下方有一欄叫做"已加入的同學"表示這些人的權限都是打開的.....

fosasy 提到...

果然是偷偷摸摸的啟動了帳號
怪小ㄟ
每一次發表完
就要重新尋找原來的文章
笨笨的GOOGLE
爛股票還大漲
去把它K下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