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17日 星期三

初秋的蕭瑟

http://www.vitas.idv.tw/
聽聽會覺得感傷ㄟ

7 則留言:

fosasy 提到...

可以用msn加入我喔
fosas@ms32.hinet.net

小玓 提到...

我連過去看了看,我猜你應該是指"星星"這首曲子,所以我將它抓過來放在右下方,如果不對再告訴我

小玓 提到...

夭壽....5個八度....這是人聲嗎?....

deadfish 提到...

沒想到大家都注意到vitas了!
我是在劉達人的介紹下知道這位歌手,原因是美珍(劉太后)覺得這張專輯不討喜,不准他放在家裡聽。我聽了之後,也頗有同感(sorry啦! 達人)。尤其在夜深人靜時,放他的專輯,都得不時往後看有沒有奇怪的東西跑出來...
上週小胖來,跟他提到這件事,只是要說明達人的興趣果然易於常人,沒想到小胖聽到後,眼中竟然冒著熱烈興奮的亮光...原來他也喜歡vitas..

fosasy 提到...

這ㄍ人的演唱會票很貴
不然就去看看現場
哪天死魚開ㄍ演唱會
來捧場

fosasy 提到...

折翼天使比較感傷說

小玓 提到...

其實我並不知道這位歌手,是連過去阿吉留的網頁,順便瀏覽了一下介紹.....,原來他已經頗有名氣了.....